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获评“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英辉)2016年底,北京高校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授予我校“2015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评定的“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是指党内统计报表数据和党内统计分析报告均为优秀,这是对我校党内统计工作的肯定。党内统计采用人工校核和计算机辅助相结合的方式,统计全校党员基本信息、基层党组织隶属关系、党员教育管理情况等,是一项涉及范围广、前后关联度紧、具体事项繁杂的系统工程,是特定形式的党内调查和调查研究,为基层党建研究、党的政策制定提供依据。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把党内统计作为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个抓手,精心组织、严谨求实、力求精确;相关职能部处协同配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务秘书(或统计员)辛勤付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和相关单位协同配合,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党内统计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作出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