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开展2017年学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2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赵鑫虎 摄影 玉君)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教育部党组、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1月19日14:00,我校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开展2017年学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副校长张新民、副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丁志杰、副校长王强。会议由赵忠秀副校长主持。

  23302

今年是我校第三年开展此类工作。本年度的述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落实党建重点任务,主要内容包括: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想措施等。

  28D1D

1296E

会议议程分为三部分,参与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述职、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以及着重指出问题指明方向。

按照述职顺序,国际经济研究院党总支太平、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高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李海英、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刘金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祁雪冻、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李福德、基资保联合党总支胡东旭、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门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闫静、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刘志宏、出版社直属党支部杨晓平等11位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校领导对各学院工作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各学院部门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

369E9

1D09D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现场填写并投放考核测评表。

其他未进行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向学校党委提交了总结报告进行书面述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