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委统战部荣获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编辑: 党委统战部

校新闻网讯(党委统战部供稿)6月20日,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巡视员葛巨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处处长张战平、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张猛、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王建辉及北京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章程及第六届常务理事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当选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会长,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健姝等21人当选常务理事。

大会对过去几年在北京高校统战工作中取得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等17所高校统战部门荣获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3-2017年度优秀组织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