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七一”送温暖 校领导带队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编辑: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七一”送温暖 校领导带队慰问老党员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 摄影 顾博之 张心睿等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我校组织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校党委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文君副书记,赵忠秀副书记、李茂国副书记、丁志杰副校长分别带队,亲切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将党组织的浓浓关切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校领导分别来到贺向民、董玺印、程东信、程葆珍、郑玲娟、朱锡岩等老党员的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处,校领导都非常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询问老党员们的需求,同时向他们介绍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临别前反复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快乐生活,平安幸福。

老党员们对校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对校领导带来的关怀和祝福倍感欣慰,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有的老党员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老党员们对学校领导亲临家中看望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充满感激,对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党办、校办、离退休处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