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举办第一期专职组织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组织部供稿)为加强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促进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研讨、发现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为组织员工作创造积极、有益的互动平台,提升我校组织员工作的整体水平,2020年11月4日,党委组织部举办我校第一期组织员沙龙活动。校直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志群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组织员参会。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英辉主持会议。

会上,蔡英辉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的任务,希望大家以圆桌会议的形式交流工作、探讨问题、分享经验、增进感情,打造一支“思想有深度,工作有精度,行动有力度”的组织员队伍。在沙龙交流环节,组织员基于工作实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改进基层党务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国际商学院谢静老师、外语学院张建平老师、法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金融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阎丽鸿、英语学院李争老师、保险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卢玲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宋希永老师依次发言,集中就组织员工作规程、党员发展流程、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激励、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智慧党建等方面进行研讨。此外,大家还对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档案审查、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分析,组织部杨洋老师也参与了讨论。

最后,校直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志群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沙龙活动气氛热烈,内容充实,突出了问题导向。组织员是党务工作的政策宣传员、党建指导员、支部监督员和群众联络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张部长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练好党务工作基本功,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