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教辅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教辅党总支供稿)2020年11月23日下午2:00,教辅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109召开。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张士男同志主持大会,总监票人侯英杰同志主持大会选举。教辅党总支51名党员、以及法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同志和英语学院组织员李争同志出席大会。

邱小红同志代表教辅总支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教辅党总支自成立以来的工作举措与成效。两年来,教辅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于谨教授和新时代楷模黄大年等先进任务先进事迹等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教辅各部门的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

邱小红同志提出,教辅总支要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还要加强新技术新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

工作报告结束后,大会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本次大会应到党员55名,实到51名,符合规定人数。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教辅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组织党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宣布选举产生教辅党总支委员会委员6名。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教辅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明确了总支委员分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