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 摄影 玉君 艺萌)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12月1日上午9时,离退休处党委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召开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委员会换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离退休处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会议,组织部委派保险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卢玲玲、国际商学院组织员谢静与会指导,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副书记蔡学燕主持会议。

大会推选党员代表117名,因病因事请假代表3名,实际参会党员代表114名。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徐文兵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党委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客观总结主要经验与做法,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工作报告经参会党员审议后一致通过。随后,徐文兵同志还向大会党员代表通报近几年来处党委党费收缴和支出使用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明确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徐文兵、蔡学燕、郭岩海、蔡少英、朱忠田、黄震华、田耕7位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处党委委员(上报学校党委待批)。

最后,文君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祝贺离退处党委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大会议程,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向上届党委委员和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文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离退休处党委的工作,重点对2020年疫情期间,离退休处党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创新方法、搭建平台,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文君副书记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进展情况,并邀请各位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为离退休工作建言献策,让各项工作更加有质量、有温度。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确定委员分工安排。新一届离退休处党委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做到“让学校党政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