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按照《金融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金融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1日在博学路9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担任述职评议考核评委。

教师党支部的四位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述职。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党建活动开展带来了挑战,各党支部攻坚克难,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妥善利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在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同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并结合实际,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为国家援鄂医疗队成员送祝福、解决“消费扶贫最后一公里”、带领毕业学生向母校捐赠口罩等特色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思想价值引领、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师生党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结合普遍存在的活动形式单一、理论学习深度不足等问题给出具体的改进建议与指导。他希望,各支部书记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在保证“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按时按量完成的前提下,进一步突出支部活动特色,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