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蒋庆哲书记赴第四批党委巡察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供稿)4月26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庆哲赴第四批部分巡察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洁及巡察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蒋庆哲书记听取巡察组组长关于本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巡察组坚持重实际、察实情,注重从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前期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专题座谈会、列席会议、查阅资料、接受信访工作等方式广泛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各项工作程序规范、推进有序,下一步还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汇总整理、深入研究、准确定性,高质量完成好巡察报告。巡察组组长和巡察专员肩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信任,在协调好原单位工作的同时,全力投入巡察工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代表学校党委向巡察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巡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蒋书记的到访体现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巡察组工作充分肯定,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蒋书记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通过高质量的巡察工作向学校党委交上满意答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