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2022年国情教育海南海口分团新入职教师赴海南省东方市税务局开展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员供稿)11月17日至18日,应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以下简称“东方市税务局”)邀请,海南研究院常文磊副院长率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下简称“贸大”)2022年国情教育海南海口分团(以下简称“国情教育海口分团”)10位新入职教师赴海南省东方市,开展为期两天的东方市税务局党建培训系列讲座活动。

东方市税务局张洋局长、苏石万副局长、卢明副局长、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姜军周、党委委员王咏波及全局党员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四级高级主办符成林主持培训。他对贸大海南研究院和国情教育海口分团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切实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各位老师分别从“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税收政策、中美关系战略问题、电子商务政策与趋势、跨境电商实务、电商直播的内在逻辑、消费者行为的心理影响因素、国际经贸环境下的跨文化沟通、全球化背景下的区域发展等各个角度,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交流。

国情教育海口分团李晓洁、王云、李宏洲、董倩楠、张笑涵、蒋一昭、芮晓晨、王莹、彭晨明、王舒啸博士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美国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克莱蒙特研究大学、香港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中外顶级名校,其专业水准很高的讲座内容深受东方市税务局好评。局干部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锤炼了党性,历练了初心,提高了理论修养水平,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宴,并有效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

海南研究院将持续贯彻学校指示精神,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希望,保证安排服务好青年教师在琼期间国情调研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贸大智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