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4日 编辑: 朱向峰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电商支部在抓好理论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创新活动方式,将理论学习与党员健步走活动有机融合,开展了“日行万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在电商支部支委会成员的细心组织下,健步走采用利用微信运动记录步数的比赛方式开展。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二十大党建知识竞赛。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和支持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当天,支部党员使用“问卷星”参与竞赛,答题认真,快速,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效果。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上认真听取了由学院邀请的北京交通大学陈后金教授关于“新工科背景下课程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探索”专题报告。信息学院学生二支部举办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勇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形式为线上答题,鼓励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