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党员高度关注筹备召开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1月09日 编辑:
  我校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的消息,在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更是予以高度关注。广大党员认为,筹备召开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积极参与各方面的筹备工作,为开好党代会献计献策,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广大党员认为,召开党代会,目的在于总结成绩与经验,分析现实与挑战,明确战略与任务,凝聚人心与士气。要通过筹备和召开党代会,发动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参与学校“十一五”规划的制定。要在全面总结学校“十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结合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全面分析我校的优势与劣势、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战略与目标的基础上,把学校发展目标、学院发展目标、教师个人发展目标三者紧密结合起来,达到三者目标的一致性,从而形成人心的聚合。 要通过筹备召开党代会进一步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特别着眼于把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实际业绩突出的优秀党员选为党代表,选为党委机构成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