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海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新提任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尽快熟悉学校有关工作规定及要求,根据干部培训工作安排,校党委组织部于2005年12月27日举办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战略执行力;准确定位,做好本职;廉洁自律,一岗双责;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的基本规定。

培训过程中党委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分别作题为“准确定位,做好本职”、“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战略执行力”的主题报告。监察审计处处长黄捷、财务处处长安玉华和人事处处长史薇针对干部廉洁自律、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分别作培训报告。分组讨论过程中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围绕中层干部素质与能力、一岗双责、正副职之间的关系等论题展开广泛讨论。

经过一天的学习培训,20余位新提任中层干部皆认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获得党委组织部和党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