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快讯] 国际商学院举行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 摄影 王思琪)201292日,国际商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宁远三层报告厅举行。

大会现场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韩汝娴主持。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分团委书记苗莉青,研究生辅导员孙静,2010级辅导员谢静,2011级辅导员王祎,2012级辅导员李静薇,第十九届团委委员会,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国际商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副书记廖璐、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薛冰凝、学生会副主席沈重、副主席吴文菁、第六届志愿团副团长孙勖扬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11-2012学年的工作。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表达了对团学和学院的祝福。

大会听取并审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机构说明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新增条例、修改条例说明》。表决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及团委委员产生办法》,并展示了新增团委委员相关资料。

十分钟的休会讨论后,各代表团团长上台汇报讨论结果。他们提出的问题具体,提出的建议有建设性,有对文件汇编错误的指正,也有对条例制度的建议。

代表团长汇报讨论结果

第十九届团学委员会委员一致同意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苗莉青宣布并任命王宁为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经过现场公开透明的投票、计票,最终叶颐山同学高票当选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院旗经过苗莉青老师之手,从第十八届学生会传递到第十九届学生会手中,也传递着一份信任和希望。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王宁、学生会主席叶颐山发言。他们表达的不仅仅有当选的喜悦,更能让人感受到他们身上所承担的沉甸甸的责任。

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王宁,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叶颐山

递交院旗

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致辞。他表达了对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志愿团成员的感谢,也提到下一届团学仍要狠抓学习,融入“十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改革,让团学越办越好。

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致辞

薪火相传,一年一度的团学代表大会传递的是商学院的光荣和梦想。去年的荣耀已经过去,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明天,再燃新的希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