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来华留学生辅导员管理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2023年3月21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辅导员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国际学院B座1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学院牵头召开,国际学院学生事务部具体组织、各培养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列席参会。

会议就留学生辅导员设置及岗位职责做了具体阐述,明确了留学生管理的宗旨和发展目标,并就留学生管理的难点进行分析,提出了相应对策。再次重申了:作为全体留管老师的坚强后盾,国际学院会为留管老师提供全力支持。在工作过程中,国际学院将与各学院形成良好的互动,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共同解决来华留学生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会议讨论阶段,各培养学院辅导员积极发言,介绍了在留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并提出目前工作中的难点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留学生辅导员管理经验交流会机制的建立加强了国际学院与各培养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形成全校协同的留学生“大管理格局”奠定了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