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科技创安显奇效 抓获盗窃嫌疑人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30日 编辑:

宣传部讯(记者 施高样)5月30日凌晨5点,我校通过安防系统的协助,抓获了4名在我校分赃的抢劫惯犯嫌疑人,这是我校“科技创安”工程一次成功的预演。5月31日下午,后勤处组织10多名学生代表,在王正富副校长带领下,参观了保卫处的安防系统。


保卫处李保元处长向同学们展示了5月30日凌晨从安防系统发现、跟踪到保安人员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全程录像,录像的内容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高效、有序。

据李处长介绍,为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学校投入了248万巨资,建立了安防系统,使我校的“科技创安”工作取得巨大成就。校园内共设62个测点,其中包括4个快球,它们具有跟踪定位功能。

王正富副校长强调:“虽然有安防系统24小时严密监控,但是同学们还是要在生活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相信通过同学们的配合,我们的安防系统一定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李保元处长还提醒同学们:“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权,学校没有在宿舍楼道内安装测点,希望同学们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