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保卫处与属地民警共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1月8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属地小关派出所、朝阳交通支队在我校虹远小广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活动现场,警官们向在场师生员工发放了防范诈骗、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教育学习材料,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小关派出所梁立群所长、宋斌政委、宋立警官以及朝阳交通警察支队鲁波警官参加活动,保卫处刘洁处长带领处内老师及部分基层保安人员,向为我校安全工作辛勤付出的警官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后续,保卫处将和属地进一步深化警校共建模式,在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及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持续加强信息共享、问题共处、行动照应,共同开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新局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