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圣火舞惠园”大型游园会冬日暖贸大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马珊珊)1226日晚6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圣火舞惠园”大型游园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530分,虹远小广场就已经被气球、充气气球、彩灯、展台以及各种奖品装扮得非常热闹。欢快的热场音乐以及东门大屏幕上滚动的宣传片也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欣赏。

550,活动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北京市团市委大学部部长胡九龙、校团委书记徐松等出席活动。在主持人简短介绍后,便开始精彩的开场表演,动感的音乐、活力的舞步一下子就将现场气氛推上了第一个高潮。虹远小广场聚集了很多观众,记者注意到,观众中不仅有学生的身影,还有许多校内外居民,足以见得活动的吸引力。

6点,最激动的圣火传递活动正式开始。火炬手均是以海选的方式由同学们积极报名及投票的方式产生的,包括了校团委书记徐松、经贸学院副教授施丹、英语学院教授PETER ROOTS、校志愿服务中心副秘书张吉喆、校学生会副主席郑洁菲、经贸学院团学联主席李冉龑、俄语系05级大班长李硕、英语学院女足队长侯晓萃等。作为第一站火炬手的校学生会主席杨梦雅从护送火炬的学生手中接过圣火,开始了此次火炬传递。由轮滑协会、自行车队的同学在前开道,护跑手在后跟随,并有许多同学自愿跟随圣火传递,火炬传递的队伍浩浩荡荡,是当晚惠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火炬传递的路线为:虹远广场——第一拐角——大学生活动中心——诚信楼后门——经贸食堂南门——慧中大道——体育部——体育场入口——停车场入口——虹远水车——虹远广场。每一站地的火炬传递都是激动人心的一刻,不停地有同学激动地尖叫和欢呼。

最后的火炬传递由校团委书记徐松完成,他郑重地接过火炬,将其送达目的地处的陈建香副书记和胡九龙部长手中,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火炬传递。陈建香副书记和胡九龙部长一起举起火炬点燃了舞台上的火焰杯和五环。陈建香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奥运的精神。

火炬传递结束后,游园会开始。这场名为“世界文化村”的活动在虹远广场设立了墨西哥、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韩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希腊和中国共十个展台。每个展台都设立了一个特定的游戏。有趣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参与。每个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中还有不少外国留学生的身影。在游戏的过程中还穿插了文艺表演的热场环节,邀请了校园十佳歌手胡淮浪、英文歌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吕梦泽等颇受欢迎的“明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惠园人以自己的方式为贸大点燃了圣火,燃烧了激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