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快讯] 解囊相助构筑爱心长城 英语学院为患病教师捐款

发布时间: 2009年06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英语学院稿)200964,在诚信楼1412,英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为罹患重病的教师武姜生募捐。广大师生纷纷解囊相助,截止到200965号中午,已有70名教职工捐献爱心,共计募捐人民币32000元整。还有这两天未能到校、出差或在国外的教师听到消息后表示一定要为武尽力。英语学院的学生听到消息后,也纷纷表示要为老师捐款,捐款活动将于下周一举行。

武姜生是英语学院语言文学系副教授,于200210月于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毕业来院任教至今。老师在工作中勤恳敬业,为人师表,踏实肯干,认真钻研,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老师是今年518日身感非常不适,但仍然坚持上完6节课后去医院检查,才发现病情已经很严重的。

英语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非常牵挂老师的病情,在捐款之时纷纷表示,希望武姜生老师能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战胜病魔,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之前,学校工会领导、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已多次去看望老师,武姜生老师和家人对于关心他、给他巨大信心和支持的学校领导、英语学院的领导同事们和亲爱的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