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工会] 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近期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 2009年06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稿 摄影玉君)进入6月,我校职工体育活动掀起高潮。64,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共有100多名教职工报名5个单项的角逐。林汉川、张汉林、杨长春等专教授积极参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战,各项桂冠均有归属。

69,七人制足球比赛拉开大幕,共有诚信、博学、宁远等九支队伍报名参赛。绿荫场上,王晓川、杜奇华、许施智等老教授宝刀不老;葛赢、杨长春等学科骨干一马当先,浦军,李自杰等青年教师冲劲十足。比赛在紧张激烈、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展开。本周小组赛即将结束,下周开始前四名的争夺。

612,由我校主办的包括商务部在内,共6支队伍参加的第五届“友谊杯”篮球赛鸣金开锣。目前我校篮球队两战两胜。

612,体育部、校工会联合召开会议,听取教职工对羽毛球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进一步发挥羽毛球协会的作用,逐渐改善羽毛球活动场地条件,规范管理,为职工开展羽毛球活动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