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群英欢聚话惠园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7日 编辑:
  本报讯(记者 李晓燕) 4月28日下午,校工会活动中心大厅彩带耀眼,灯光温馨,我校30多名分别荣获市级先进模范称号和校级教学教管优秀称号的教职工欢聚在这里,共庆自己的节日,共话本职工作和学校的现实与未来。

优秀业绩受到赞誉,先进模范值得自豪。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陈准民、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及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代表前来向先进模范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工作的勉励和事业的祝愿。校教工合唱团献上了动听的歌曲。

在校工会举办的这次劳模先进表彰座谈会的颁奖仪式上受到表彰奖励的是:

苏号朋,法学院教师,获2004年度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曾获北京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王稳,金融学院教师,荣获北京市2004年度教育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出席座谈会的近年来荣获北京市各类奖励的优秀工作者有:北京市教学名师称号获得者薛荣久;北京市劳动模范张敏、林桂军;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桑百川;北京市优秀教师何自云、李伯杰、刘树林;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仇鸿伟;北京教育创新先进个人杨长春。

校工会主席张德义首先致辞,向全校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向获得先进模范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如今的惠园发展迅速,需要全校教职工的支持;希望通过象今天这样的表彰会等形式来激励全校教职工以劳模、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作好工作,为惠园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