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2项成果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4日 编辑: 教务处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教师〔2018〕21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两个项目获二等奖这也是2008年以来我校在该奖项评选中获得的历史突破。

15118

本次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共1355项成果获奖,高等教育获奖成果为45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我校2项成果均获二等奖,分别是《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和《以学生为本的弹性学分制管理十五年改革与实践》。

782B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审一次,获奖成果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目前我国教育领域政府类的最高奖项本次我校获得两个二等奖,取得历史重大突破。学校一贯尊重教育教学发展规律,以学生的发展与成才为中心,大力加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所获奖成果是学校长期以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的结果,是近年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特色与成效的具体体现。今后学校将学习和借鉴获奖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再接再厉,努力培育更多优秀的教学成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