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获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为致敬行业抗疫典型,日前,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和《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联合发起了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评选活动。我校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荣获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

2020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发挥学院网络教育优势,在学历继续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全日制本科生教育、精准扶贫教育以及复工复产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统计,春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人数达42805人;学院研发的“贸大在线”平台所有课程资源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同时为学校全日制本科生免费开放《公司理财》、《数据库系统》等9门课程;还主办了“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教师教学技能提升计划”,为来自新疆、云南和宁夏等10个省市自治区19个贫困县的157名乡村教师,开展了网上在线为期一年的心理健康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课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