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院内初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强化三全育人的教学理念,我院积极响应校工会与教务处的号召,于12月10日精心组织院内青年教师进行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院级初赛。院长李运博教授和分党委田文泉书记观摩了全程比赛。 

五名青年教师崔惠花(朝鲜语)、韩丁(德语)、王子刚(西班牙语)、于水镜(俄语)和林哲(阿拉伯语)先后向到场的评委和学生进行了展示,参赛教师们教态端庄,教案翔实,课件精美,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育教学水平。评委们结合综合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客观严谨的综合评判,最终林哲获综合一等奖,崔惠花获综合二等奖,韩丁、王子刚和林水镜获综合三等奖。此外,崔惠花、林哲获最佳教学展示奖,韩丁、王子刚和林水镜获最佳教学设计奖。林哲和崔惠花老师还将代表外语学院参加学校青教赛。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各语系青年教师的风采,更让我们看到了外院在教学上的新发展,新希望。今后,外语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教学经验交流,不断改善教学思路,优化教学效果,打造一支不断创新的教学队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