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21年2月28日晚,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之初,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在线)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向全院教师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齐天翔首先引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对出现严重师德师风问题的教师,探索实施教育全行业禁入制度”,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然后,齐天翔通报了10个反面案例,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一一分析每个反面案例的具体违规情况。

    最后,齐天翔总结到,在此前的每个学期,学院已经就师德师风建设开展若干专题活动,现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进一步明确,在每学期开学初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目前是时刻提醒广大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