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系召开新学期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2022年9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系在诚信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备课会。刘宏元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团队参加会议。备课会由学系主任黄传根副教授主持。

在备课会上,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对课程的建设、教学的安排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形成了教学团队努力的方向共识。

首先,围绕如何推进学院“凌云计划”的教学高原类项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融合式教学改革”的建设,与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一致认为要提前整体谋划、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各类教学改革成果的凝练与沉淀,共同努力有计划、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教学改革见实效、出成果。

其次,围绕新学期如何更好地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与会老师不仅交流了此前教学实践的有益探索及经验,也具体讨论本学期课程教学诸环节的具体安排,特别是关于课程考核具体规则实践教学环节的设计等。初步拟定了“UIBE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为大主题的大学生讲思政课,并将充分关注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而确定具体的实践教学论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