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喜讯] 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8日 编辑:

我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项目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研究院供稿)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被确立为“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批准号:13JCD013),其中桑百川教授被聘为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首席专家。这是我校智库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为社会服务和为国家决策咨询服务方面的突出实力。

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的功能定位是,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持续跟踪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议。近年来,我校国际经济研究院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创新思维,紧跟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深入研究,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