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喜讯] 我校32项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喜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乔雪竹)2013年我校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近日我校喜报频传,14项成果获2012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2部教材荣获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称号,6项课题获2013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

今年9月,2012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揭晓,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12项获得市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作为非第一完成单位共有2项成果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11月,我校12部教材荣获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称号。经专家评审,北京市教委共确认了406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和14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经典教材。

我校申报的62013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全部成功获得立项(1项联合项目、5项面上项目)。记者从教务处获悉,北京市教工委共批准289个资助项目,其中13个项目为2013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重点项目,20个项目为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联合项目,256个项目为2013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面上项目。

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改革在提高教育质量中的重要作用,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努力。同时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不断提高高等教育教材建设水平,使精品教材、经典教材在我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2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2013年北京市教改立项项目名单:

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获奖名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