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要闻] 第十七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日前启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27日 编辑:

第十七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日前启动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瑛)第十七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已于日前启动。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著名爱国人士、香港知名实业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奖励成果种类为专著和论文,评选范围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服务贸易等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

安子介先生生前委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负责“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奖励金的管理和评审工作。如今,该奖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在国际贸易研究领域中声誉卓著,被视为中国国际经贸领域中的最高学术奖,教育部也已将该奖确定为省部级奖,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设有“优秀著作奖”、“优秀论文奖”、“学术鼓励奖”三个奖项,具体申报事宜参见学校网站《第十七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通知》(http://kyc.uibe.edu.cn/w10036/articleView.jsp?actionType=view&columnId=1&articleId=1109)。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