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我校举行欧盟项目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褚洪生5月30日下午,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Jessica Mitchell女士应邀就中欧科学技术领域合作项目对我校教师进行培训。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人力资源处处长郭敏主持。

张新民副校长出席培训会,对Jessica Mitchell女士来校培训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学校师资队伍培养工作的一部分,对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拓宽教师国际进修合作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Jessica Mitchell女士对“欧盟第七框架”和“玛丽·居里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我校实际对欧盟可提供的合作项目和进修机会做了详尽说明。培训讲座结束后,Jessica Mitchell女士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参会教师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均得到Jessica Mitchell女士的针对性指导。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参会教师对欧盟第七框架和玛丽居里活动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确了信息来源、申请渠道和合作方式,拓宽了国际合作渠道。部分教师表达了通过欧盟渠道开展合作研究和进修的意愿,学校将继续跟踪,及时更新项目信息,并持续致力于拓宽教师培养渠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