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喜讯] 我校10项成果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08日 编辑:

我校10项成果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超历届获奖总数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颁发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我校10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获奖数超我校历届获奖数量之和。

本届评选共受理全国679所普通高校申报成果5818项,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有830项成果获奖。

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的最高学术奖项,旨在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一直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建校以来,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共有9项成果获奖。此次成绩是我校长期坚持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深入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必将激发全校广大师生的科研热情,积极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附:我校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