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喜讯] 科研处获北京市哲社科学优秀管理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29日 编辑:

我校科研处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岩)近日,2013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对2012年度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进行表彰,我校科研处被评为“2012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张瑞同志被评为“2012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提高二级管理单位的管理水平,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对申报的42个二级管理单位进行了综合考评,共评选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22个。2012年,我校科研处认真履行科研管理职责,积极配合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工作,项目管理认真、规范,社科项目立项数量、按期结项率、成果优秀率较高。最终,获得了市社科规划办的通报表彰,同时,作为奖励,我校2013年立项申报名额增加66.67%

附:相关报道

张瑞获2012北京市哲社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工作先进称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