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又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4日 编辑:

新闻网讯 继今年获得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后,最近我校又获得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经贸学院刘树林教授负责的项目“多属性采购拍卖理论与应用”、国际商学院范黎波教授负责的项目“跨国公司技术转移与学习战略研究——中国的实践和印度的经验”,总资助金额31.8万元。

近年来,随着各高校和研究单位对科研工作的愈加重视,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人员愈来愈多,由此获准立项的难度也愈来愈大。我校这两位青年教授能在此次申报中获得立项,主要得益于其自身都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多年的成果积累,比较先进的研究方法和志同道合的合作团队。此外,课题本身的论证具有较强应用价值和理论创新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每年进行一次,一般在1月开始,3月底结束申报,10月确定立项名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