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崔凡教授参加海南贸促会与上海美国商会合作举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3月25日,海南研究院院长崔凡教授参加海南贸促会与上海美国商会合作举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线上宣讲会。微软、宝洁、英特尔等知名美国企业四十余名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海南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主持会议。崔凡教授做了题为《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趋势与布局优势》的宣讲,介绍海南产业发展前景以及相关产业优惠政策。海南省自贸办王鹏处长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全面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三亚崖洲湾科技城、海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代表介绍了相关园区的招商引资政策。上海美国商会各会员企业代表对参与海南自贸港今后的建设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海南在过去的三年中吸引外资规模连年翻番,2020年超过30亿美元,正在进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吸引外资的前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结合对《外商投资法》以及RCEP等区域经贸协定的研究,积极参与海南省招商引资工作,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