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强校 > 正文

人才强校

商务部世贸司致函感谢我校屠新泉教授、陈卫东教授和纪文华教授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1日 编辑: yulu

     校新闻网讯(中国WTO研究院供稿)2022年6月,世贸组织第12届部长级会议在瑞士日内瓦成功举行,达成一揽子协议丰硕成果,标志着多边主义一次关键而重要的胜利。中方代表团积极宣传中方立场主张、全面参与各类磋商,推动会议就渔业补贴、新冠疫苗知识产权豁免等议题达成一揽子协议。

    8月2日,商务部世贸司致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别感谢我校屠新泉、陈卫东、纪文华等教授在谈判工作启动后为提出中国方案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中方代表团参与谈判磋商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并大力宣介会议结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