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活动 > 正文

贸大活动

“贸大-山大双边财税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4月24日,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行业税收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贸大-山大双边财税论坛”在我校国际交流大厦成功召开。此次论坛两校教师就财税领域学术研究、财政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教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主任李华教授、魏丰博士、张艺博士与黄继雷博士受邀参会,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毛捷教授以及财政税务学系部分师生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税务系主任苑德宇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和下午)、三个环节(致辞、学术研讨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交流)进行。论坛伊始,石绍宾教授和毛捷教授分别致辞。随后,张艺博士、行伟波教授、黄继雷博士、吴敏副教授、魏丰博士、毛捷教授依次分享了他们新近完成的工作论文,双方就相关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

     

   

   

最后,石绍宾教授、李华教授、毛捷教授、苑德宇教授及其他老师就两校财政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包括课程思政建设、新文科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两校财政学科双边交流机制深化发展方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