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大拾忆 > 原创征文 > 正文

原创征文

姑苏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20日 编辑:

古老的气息,尽职尽责地守护着这座城市,风又在反复诉说着,最后一次的承诺。
  像一种认真的迁就,原味还是停留在水乡的倒影里,一点未变。每位游客总是要为其驻足停留,欣赏这令人沉醉的静默。
  瞬间,一群白鸽掠过蔚蓝色的自由,一切美好的都将被辨视,在这空灵的版图上升华。
  走马观花也无所谓,当你踏上一座桥,水面散发出来的诱人的潺潺总会吸引你去感受她的气息--这已成为一种惯性,谁都会乐于接受这种盛情。
  阳光洒在石板路上,延伸,流淌进每一个缝隙。她把新鲜播种在古色古香的韵律里,用空气的温柔灌溉,等待着收获那一刻的来临。
  这里,没有阴暗,没有喧嚣,没有任何与这份典雅背道而驰的势力,我生活在这一片土壤上,见证并拥有了这一切。
  这里是极乐净土。
  这里是人间天堂。
  这里是--我永远不变的家。

(作者语:家是让人产生一种归属感的地方,所以每个人都会永远爱自己的家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