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大拾忆 > 摄影图片 > 正文

摄影图片

【图片新闻】在惠园,与初雪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2日 编辑: 睢佳芮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睢佳芮 供图 粟诗雨 徐子开 王坤元 张雨菲 马于川)晨雾的氤氲,细雨的呢喃,都不及初雪在黎明的步履翩跹。1121日,惠园初雪不期而至,似盐的雪粒藏着酿了一秋的甜,承载着绵密的想念与期许,将朗润与纯洁播撒于清冽的空气。秋天的烦恼和风一起暗暗凝成了记忆,幻化为冰晶。一件件与冬天有关的美好开始被期待——十一月攒起到嘴角的毛衣,十二月的雪花、炉火和姜糖小人,一月的灯笼、糖葫芦和新年愿望,二月的饺子、春晚与阖家团圆。愿诸贸大学子带着欢喜去期盼、去生活,带着第一次过冬的心情,度过每一个冬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