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大拾忆 > 摄影图片 > 正文

摄影图片

【图片新闻】梨花风起,惠园正清明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3日 编辑:

【编者按】“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四月的惠园,初春与清明相遇,散发着淡淡的花香。书香广场已被一片新绿点缀,贸大学子在长廊下迎春风谈笑,在绿意里阅书本朗读。在玉兰渲染的淡紫色画卷里,在杏花铺满的浅白色画布中,几座学生公寓的生活气息更增添了初春洋溢着生机的浪漫味道,与学生们的活力不谋而合。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穿梭于教学楼间,一位位财经学子正肩负着经世济民的使命,在春意盎然的清明时节,奔放着如春一般的青春力量。

(文/王彦婷 摄影/金琳 李宏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