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毕业创业专题

包头市九原区开展2017高校毕业生招聘宣讲活动 首站贸大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常文磊 王慧敏)201767日下午,由包头市九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兼政府副区长张春霞、包头市九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白相华及组织部、人社局、编办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招聘工作组一行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拉开了九原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宣讲活动的帷幕。

工作组一行受到了我校校长助理王强、组织部部长黄捷、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松的热情会见。王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顺应国家发展战略尤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我校全方位服务地方能力、加强校地合作的的战略构想。张春霞简要汇报了包头市九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毕业生招聘工作的来龙去脉、岗位需求,表达了对于高层次人才的迫切渴望,希望借助干部挂职、大学生社会实践、顶岗实习等形式加强与我校的全方位战略合作。

会谈后,九原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求真楼306会议室正式举行。招聘工作组和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他们的个人情况介绍,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建立了今后进一步联系、沟通的渠道。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九原区系列招聘宣讲活动的第一站,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党委组织部、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随后九原区招聘工作组相继走访了北京地区的其他6所高校,并且在10几所首都知名院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官网上发布了招聘启事,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

九原区此次系列重点高校毕业生招聘宣讲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79号),满足该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借助包头市大学生集聚计划平台,经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包头市九原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的重要人才招聘活动。

中组部、团中央第十七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我校挂职干部、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常文磊参加了在我校的招聘宣讲活动,并参与策划、实施了九原区在部分首都重点院校的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