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毕业创业专题

2017届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供稿)惠园七月,蝉鸣夏收,又是一年毕业时。201778日上午10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届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夏季)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党总支书记门明、副院长徐宇航、副院长王元彬、院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建生,首联大教学站站长、首都联合职工大学校长李倩春,昌平教学站站长、昌平成人学校校长梁亮,向导教学站站长、北京向导学校校长平凡、教师代表崔越老师、全体2017届在京毕业生以及部分学员亲友参加了典礼。曾钢院长主持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发表致辞,他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2072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直以来潜心培育的父母家人和各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学生们毕业离校之际,他代表学校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坚持将在学校学习的收获学以致用;在走向社会中,能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进程中去;在锦绣人生的开拓之际,能立志将贸大“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作为”的家国情怀牢记于心,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崔越在讲话中以自己求学和工作的经历勉励毕业学子,“Education is what you make of it. 是的,教育是我们每个人自己造就的”,殷切希望学生将在学校收获的信息和知识、方法和体系、角度与视野带到工作和学习中,保持一颗上进的心,走向未来,寻找更好的自己,成就更为圆满的人生。

校本部毕业生代表赵惠忠、向导学校教学站毕业生代表尚丹、首联大教学站毕业生代表陈珊相继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和师长的悉心教导和精心培养,感恩同学和家人的同甘共苦和陪伴守护;他们表示,会继续秉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训,坚持“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精神,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厚积薄发、独立思考,善于作为、勇于担当,立志成为母校的骄傲,并祝福母校的学历继续教育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典礼现场,徐宇航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王元彬副院长宣读了优秀班干部以及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的表彰名单,院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建生宣读了2017届(夏季)毕业生校友会机构组成名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院党总支书记门明教授宣布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70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会议》决议相关内容。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副校长赵忠秀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扶正流苏。

今年夏季,我院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本专科共有2072名毕业生,其中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有308人。他们将离开校园,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为自己的美好未来继续努力拼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