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大65周年校庆专题

经贸学院27位离退休教师茶话会上话发展 共迎65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9日 编辑:

迎校庆,话情谊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16年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校新闻讯(通讯员 赵鸿韬)今年是65周年的校庆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6年离退休老教师茶话会922日在学校顺利举行。27位离退休老教师应邀来到学院,与现任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学系教师代表共话学院事业发展。此次到来的退休教师有90多岁高龄的严启明、张天怀老师,也有刚刚退休的教师。杨长春副校长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鸿韬同志主持。

该项活动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之一,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学系(中心、办公室)高度重视。活动中,杨长春副校长和洪俊杰院长向向老教授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敬意,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洪院长介绍说,今年是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要根据我们自己的学科特色和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探索双一流建设路径,学院发展应该紧紧围绕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说,随着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不断发展,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将在继续传承学院文化教育事业上加大力度。

老教授王林生、黎孝先、薛荣久在发言中分别表示对回到学校感到非常温暖,对学校和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学院进一步重视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绵薄之力。茶话会上,老中青三代团聚一堂,其乐融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