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大65周年校庆专题

庆贸大65周年校庆 “贸大梦·母校情”校友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 摄影 玉君 缪琦)1010日上午,以“贸大梦·母校情”为主题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校友书画摄影展的开幕式在宁远楼大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长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宣传部部长张小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离退休处处长祁雪冻、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以及来自海内外的近50名校友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瑞主持。

杨长春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展览开幕的祝贺,并对积极参展的校友及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书画摄影展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是让更多老师、学生和校友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化的一个窗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校友及教职工继续展现他们的才华,奉献出更好的作品。

国际贸易专业(原三系),前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商务处商务参赞、前经贸部对外经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1960届校友李庚禹代表参展校友讲话,他深情地说道,自己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贸大的培养与关怀,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青春永驻。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国际商学院EMBA中心协办。共收到校友作品119件,其中书画类43件、摄影类76件,参与其中的既有刚毕业的青年校友,也有80多岁高龄的老学长,还有我校退休教师。组委会经过精心筛选,最终选取了65件书画、摄影作品进行展出,为校庆65周年献礼。在此次书画摄影展中,我们不仅欣赏到校友们深厚的艺术造诣,更被一代代贸大学子为梦想努力拼搏,执着奋进的精神,以及对母校无比深厚的感情所震撼和打动!

此次展览将从1010日持续至1022日,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前来观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