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大65周年校庆专题

贺校庆65周年 90届校友关晓晖、曹康养向母校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金秋十月,适逢6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收到了一份来自毕业学子的诚挚献礼。1990届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关晓晖及同班学生曹康养向学校体育馆及图书馆捐赠了百余件总价值23万元的专用家具,以此作为65周年校庆的献礼,这不仅是青春岁月的永恒纪念,更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母校深厚的感激之情。

运送至本校的家具

关晓晖、曹康养,均为广东人,1986年至1990年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系,毕业时回到广东,分别在省轻工进出口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工作,1992年下海共同创业,现在分别担任以生产和销售户外用椅为主的澳马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毕业后,他们选择了创业并于五年后成功创立了澳马有限公司。当他们听说母校发展快速、有在建的和刚刚投入使用的楼宇需要配套家具时,关晓晖便专程来校实地察看,结合其企业产品特点,在短时间内设计出捐赠家具方案,及时安排生产和运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第一批捐赠的家具送抵学校,同时指派专人从广州赶到学校安装调试。这一切都体现了贸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深情谊。

校友捐赠的专用家具

缕缕桑梓情,殷殷学子心。校友们用一种爱心接力的方式,不断回报母校的养育之德、栽培之恩。相信这些汇聚了校友点滴爱心与脉脉温情的座椅,将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贸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