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学校田径运动会

秋风送爽,健儿遂志——我校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黄艾琪 钱一昕 摄影 王秉乾 张璐纯)健儿们经历了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10291630,本届校运会迎来了尾声。

运动会总裁判长王智慧首先上台,分别宣读学生女子团体、学生男子团体、学生团体名次,伴随着激奋人心的音乐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陶好飞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各学院代表纷纷高举学院旗帜,迎风而展,气势高昂,一时鼓点如雷,欢呼如潮,整个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后,体育部主任张洪流致辞,他为深秋时节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感到骄傲。正如运动会所倡导的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生受益”的理念,赛场上的精神风貌必将被贸大学子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在对下一届运动会的祝愿声中,本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

附:获奖名单: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174.5

国际商学院 第二名 110

金融学院 第三名 94.5

法学院 第四名 69

英语学院 第五名 67

保险学院 第六名 20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172.5

金融学院 第二名 97

保险学院 第三名 73

国际商学院 第四名66.5

信息学院 第五名 52

法学院 第六名 40

学生团体总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第一名 429

金融学院 第二名 279.5

国际商学院 第三名 246.5

法学院 第四名 169

保险学院 第五名 145

英语学院 第六名 134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