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学校田径运动会

趣味运动,师生共享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曹玉鸾 刘炎 摄影 王艾嘉 杨智清 王秉乾 倪婉如)201610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足球场上,蛟龙出海、共赴前程、旋风跑、同舟共济、金蝉脱壳和袋鼠跳等趣味项目依次展开;篮球场上,投篮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东侧塑胶跑道和网球场内,跳绳比赛掀起一波波小高潮……瑟瑟秋风里,阵阵鼓声中,除了田径赛场上学生们的激烈角逐,趣味赛场上师生们的欢乐正在进行。

正值青春的贸大学子,在趣味中团结并进、在欢笑中感受运动之乐。

旋风跑

“共赴前程”游戏需要队员往后踩彩色运输带同时向前进发,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运输带送达终点。参赛的WTO研究院一年级学生单文表示:“这样很好!不同年龄的我们也能一起欢笑和拼搏!”法学院组由研究生与本科生一起组成。法学院2016级学生牟伟认为,重要的就是节奏一致、配合默契。已经掌握了节奏的小组乐在其中,而还在摸索的小组也不甘落后。在趣味游戏中,挑战性与趣味性并存,学生们在享受游戏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共赴前程

趣味项目也吸引了教职工的广泛参与。放眼开幕式刚刚结束的操场,东跑道上的教师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二分钟八字集体跳绳的比赛。“一,二,三,上!”身穿运动服的教师们一个接一个地瞅准间隙“跳”进又“闪”出。平时里严肃的他们在这时都迸发出了笑声。来自公管学院小组的教师冯仕亮笑着说:“这类项目非常有趣,不仅让我们找回了青春的感觉,更加深了我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话还没说完,不远处另一位教师招呼道“嘿!冯老师快来!”只见他们正肩并肩,开心地对着镜头合影庆祝。绿茵场上,他们的风采,不输给青春靓丽的学生。

集体跳大绳

身穿统一的红黑色棒球服,竖起大拇指,笑容明媚,国际商学院的教师们留下了一张胜利后的合影。在“蛟龙出海”的比赛中,商院的学生在队列旁镇定指挥,教师们掷地有声地喊着“一二”的口号,热情高涨,稳步前进,最终拿下了小组的第一名。“这次的胜利是学生与教师共同付出的结果”,参赛教师陈可说,“准备比赛时老师们在一起讨论战术,学生们也在一旁出谋划策,正式比赛时学生们也来为我们加油助威。”

在这个紧张与趣味并存的赛场上,师生共同出谱写精彩的运动华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