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贸大十杰专题

[研究生十杰] 尤可畅:用心去做每件事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7日 编辑:

尤可畅:用心去做每件事

国际商学院,2014级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尤可畅以优异的成绩保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学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依然成绩斐然,最终以专业第一(1/61)、年级第一(1/221)的综合成绩斩获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她在贸大的六年,一直在前进。

她深耕科研,研究生阶段跟随祝继高教授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项以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建项目专项资助、北京市会计类专业群(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专项资助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重点研究中国城市商业银行贷款拨备,从会计学的领域衡量中国金融机构的风险并提出相关建议。研究生期间共发表论文CSSCI期刊一篇、其余论文两篇。

同时,尤可畅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她小学通过钢琴十级、声乐七级、乐理三级,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健美操“啦啦宝贝”。她充分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担任国际商学院艺术联合会首届主席,兼任国际商学院器乐团团长,同时是研究生艺术团骨干成员。她成功组织了迎新晚会、新生“ARTPOP”才艺晚会、毕业晚会等多场大型文艺晚会,并参与Seed论坛、研究生器乐团专场等多场文艺演出。她带领商院器乐团冲出校园,参与2015年首届首都商学院梦想盛典,荣获“梦想达人”称号。她还是运动场上的佼佼者,擅长羽毛球、游泳,爱好网球、乒乓球、健美操,曾任国际商学院羽毛球队队长、习羽俱乐部会长,是研究生羽毛球个人排位赛女双冠军、女单亚军。

尤可畅还投身公益,与哈佛大学和浙江大学博士一同成立公益组织“全球伙伴合作计划”,与世界各大名校、各个专业的顶尖学子一同与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高中生亲密对话,并编著教育书籍《上名校读好专业——学长学姐教你报志愿》,致力于培育青少年的学科兴趣,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她阳光乐观向上,用自己的微笑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传递青春正能量。她始终坚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肯用心去做每一件事,脚踏实地,最终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