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

党组统支部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 讨论确定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和支部建设规范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春辉)2016113日及10日,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组织两次集体学习,深入讨论并最终确定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及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书记张志群主持会议,党组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13日集体学习中张志群通报辽宁拉票贿选案处理结果及其启示,马健姝部长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体会,黄捷部长分享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王涛主任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体会,随后大家针对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及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展开大讨论。

经过两次深入讨论,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应在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框架下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分别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将道德、讲奉献”角度凝练作为党委职能部门的党员行为规范。并从支部班子自身建设、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活动、考勤和考核等方面确立支部建设规范,明确应在完成上级规定动作基础上体现支部特色。

会上对照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围绕组织生活、理论学习、组织活动、党员评议、调查研究等方面查找问题,针对问题分别制定了中长期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