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

外语学院阿朝越波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 供稿)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和部署,201654,外语学院阿朝越波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就 “两学一做”主题交流思想,分享体会。

支部党员教师在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基础上,围绕党章、党规党纪、“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大纪律”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

阿朝越波支部教师学习

支部教师普遍认为“两学一做”的“学”是知,是基础;“做”是行,是目的。“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就是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作为党员教师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上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仁师”、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