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严格自律传递正能量 张新民副校长为四部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永栓 摄影 玉君)近日,张新民副校长在行政楼222为保险学院、人事处、资产处、出版社等四个部门的全体教工党员共计80余人集体上党课。在课上,张新民副校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读。

张新民副校长与大家共同对《准则》中的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进行了集体学习。张新民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以《准则》中的自律规范为准绳,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恪守职业道德,永葆党员本色。

张新民副校长结合各部门的实际工作特征,对《条例》中的内容逐条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剖析。针对微信、微博等新兴自媒体领域的信息传播,张新民警示与会党员:对于政治敏感内容,广大干部党员要更加注意政治纪律,严格自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张新民副校长要求各位教职工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在教学、科研、管理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为学校、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四部门参会党员都表示,张新民副校长专题党课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提高了自身的认识,也意识到要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